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最近在做的事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来到这里只是潜水罢了都没有浮出水面!
今天就让大家看看我最近都在做些什么吧!

这阵子和几个好姐妹在大闹我家的厨房,他们都对烘焙挺感兴趣的,只是想做的时候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又准备些什么, 所以我这个半桶水的就自告奋勇用我半桶水的经验与他们一起研究!

首先是蛋挞,
这天来了shirley, chris 和 josephine!
这次的蛋挞是chris 和 josephine 想要做的, 他们都想做给自己的darling吃!希望他们的darling吃了会甜在心里!
 其次就是同一天制作的mable cheese cake, 做了两个让CHRIS 和 JOSEPHINE 回去,
不过今天的cheese cake 并没有很漂亮, 应该是温度太高结果有点烈! 不好意思他们的darling!



 接下来就是pandan layer cake
今天来了SHIRLEY 和 KELLY
这个蛋糕是做给KELLY 的姐姐庆祝生日的,
自从吃过这个蛋糕,他的姐姐就时常要求他做这个蛋糕吃.
不过这个蛋糕并没有拍到太多照片

再来我接着做了一些蛋糕,月饼,还有帮小堂妹做蓝莓芝士塔让他带去学校庆祝教师节这些我都没拍照只拍了五仁月饼!
最近的八天里面我就有五天都在烘焙! 第一天做姐妹老公的生日蛋糕, 可是太贪心馅料太多结果碰到一下就倒向一边! 所以第二天重做!第三天又是另一个姐妹老公的蛋糕,还挺顺利的不过蛋糕在分割的时候不过平均结果形状是凸上来的,第四天要和堂婶帮小堂妹准备迷你蓝莓芝士塔,第五,六,七天休息,第八天为一位熟识的咖啡店老板娘做了一个生日蛋糕同时也做了一个小蛋糕让店附近认识的朋友尝尝,他们都说好吃, 真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